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农行筹备第二批地方债柜台发行

出处:金融市场 作者:据新华社电 网编:段跃 2019-06-12

据新华社电 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农业银行正在积极组织筹备第二批试点地区地方债登陆柜台市场,加强对地方经济建设支持力度。

农行表示,上海等地将于近期在柜台市场发行地方债,目前农业银行正在积极筹备、大力推进,逐一落实宣传方案、协议签署、客户储备等各项工作,以保证第二批柜台地方债的顺利发行。农行表示,与首批柜台地方债相比,第二批柜台地方债支持项目更加多元化,发行时间弹性更大,试点地区选择更具灵活性。

农行表示,经过首批柜台地方债的试点,农行等柜台业务承办行积累了丰富经验,在第二批柜台地方债的发行筹备中,农行进一步完善了系统功能,将给投资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为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支持家乡建设的有效渠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