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WeWork在京第19家空间落地朝阳电子城

作者:方彬楠 网编:段跃 2019-04-09

北京商报(记者 方彬楠)日前,位于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的WeWork酒仙桥路6号开业,该空间共拥有约1381个工位,其中包括22个移动工位、174间独立办公室。这也是WeWork在京开设的第19家社区空间。

新开业的WeWork酒仙桥路6号社区空间位于北京朝阳区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这里是中关村朝阳园的一部分,也是众多大型高科技电子信息企业、跨国公司企业总部、研发总部聚集区,汇集众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是构筑北京发展新高地、推进更具活力的世界级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空间载体,也是全国高端科创人才的首选地。

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表示:“酒仙桥路6号社区空间的开业对WeWork北京整体的发展具有多重战略意义。它是由我们与电子城集团携手打造的、首个位临望京和798区域的社区项目,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悉,这是WeWork在京开业的第19家社区空间,目前已有阿里巴巴大麦网、腾讯企鹅影视、今日头条、滴滴出行、波士顿咨询、智联招聘、蔚来汽车、链家等知名企业入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