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众信旅游拟补选途家高管丁小亮为独立董事

出处: 作者:钱瑜,白帆 网编:钱瑜 2017-03-30

timg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帆)3月30日,众信旅游发布公告,拟补选丁小亮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并在股东大会选举丁小亮为独立董事后同时继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召集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目前,《关于选举丁小亮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已经众信旅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时还需在2017年4月11日召开的众信旅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丁小亮此次的任职是由于杨宏浩的离职。众信旅游的公告显示,众信旅游独立董事杨宏浩于2016年11月11日向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杨宏浩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召集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丁小亮是途家集团在线事业部总裁,在去年11月途家大幅调整公司架构及高层之际加盟途家。当时,途家宣布成立平台运营公司和线下运营公司,罗军兼任平台运营公司CEO和线下运营公司CEO,并引入原舍野精品酒店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丁小亮为线下运营公司总裁,距离途家并购携程、去哪儿网的公寓民宿业务仅10天之久。值得注意的是,丁小亮不仅在2014年至2016年11月创建舍野(北京)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更在2007年3月至2014年3月期间任职携程集团副总裁。如今,众信旅游原独立董事杨宏浩辞职后,丁小亮成为众信旅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