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世界那么大”女教师开讲心理课

网编:郭丹丹 2015-11-09

以“最具情怀辞职信”出名的女教师顾少强日前出席了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在成都举办的教育公益讲座,并正式加盟疯狂老师,将作为心理教育科目的老师在平台上公开招生授课。

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10个字爆红的顾少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邀请,并最终选择担当家乡当地公司的旅行体验师、方正字库的字体录入和加盟疯狂老师。

顾少强说:“我只做我喜欢的事,能做好的事,有价值的事。”顾少强补充道,心理教育是自己最喜欢的事;教授心理学自己有11年的经验积累,所以也一定能做好;而心理学能够给孩子带去很多积极的改变,更是“有价值的事”。

顾少强表示,许多来邀请的企业并不在乎她要做什么或是能做什么,他们只要她是“世界那么大女教师”就够了,但疯狂老师在乎的是她想要上什么课,她的课程计划如何设置,她的教学资历又是如何。“我觉得疯狂老师和我想做的是同样的事。”顾少强说,“对于我们来说,怎么把孩子教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