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企业品牌声誉安全提升行动开启

出处:宿迁网 2024-04-16

由数字声誉实验室牵头的2024企业品牌声誉安全提升行动于2024年4月开启。

内训课程进企业,并围绕企业声誉安全展开,旨在提升企业声誉安全防护能力,助力企业在数字时代更好的维护品牌数字声誉资产,减少声誉危机事件对企业的损害,协助做好企业市值管理,提升企业在数字时代声誉风险管理能力。

企业内训核心主题:

1.如何做好危机事件风险研判?

2.如何科学应对声誉危机?

3.如何打造品牌辨识度和影响力?

4.如何做好媒体关系管理?

5.如何修复受损声誉?

授课专家:

杨明刚 数字声誉实验室、博雅智库/博雅云图创始人 资深品牌危机管理专家

张复兰 (美国)营销国际协会SMEl全球合伙人兼中国区CEO

高春利 和君咨询集团资深品牌营销专家

时长:6小时

地点:企业本部

企业内训课程适用对象:

品牌企业、上市公司、准IPO企业

董事长/CEO、董秘/公关团队

详细内容可搜索:公众号

数据支持:博雅云图

研究支持:博雅智库

博雅云图是数字声誉理论体系的提出者和实践者,国内领先的数字声誉风险管理咨询专业机构,致力于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并长期为各类社会机构提供全周期声誉管理以及危机公关咨询服务。

博雅云图拥有一百二十多位顶尖行业智库专家和丰富的域内外媒体资源,依托成熟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和人工智能风险研判决策模型,正在为数百家品牌企业、上市公司提供声誉管理服务,助力众多企业声誉塑造和声誉安全,为企业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企业供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