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西自行车中国挑战赛即将开赛,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全方位服务骑友

出处:宿迁网 2024-04-16

这个季节,是春光明媚,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最适合户外活动的季节。2024第二届环西自行车中国挑战赛·北京昌平将于5月25日-26日进行,该赛事的抽签结果已全部揭晓。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酒店,将为爱好骑行的宾客提供自行车租赁、骑行社交、骑行友好饮食等全方位服务。秉承“燃情并进”的品牌理念,酒店已陆续推出以骑行为主题的“换个地方 小野一下”早C晚A房套餐+骑行体验套餐,以及更多精彩活动和体验。

  在宾客入住酒店期间,可享受早C:咖啡+可颂;晚A:Jin Tonic or Rum and Coke,唤醒疲惫的身心。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推出的骑行套餐也可以让宾客享受2小时的穿梭温榆河畔骑行体验,酒店会贴心地向住客推出自行车租赁服务。骑友们可以以户外骑行为契机,亲近自然,探索当地特色,收获意外惊喜。在旅途中,酒店行政总厨与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将为热爱运动的骑友们推荐友好饮食,随时随地补给能量,让旅途不再乏力。

  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还深入挖掘骑友们的社交需求,特地打造了专属骑友的Workshop——以酒店大堂吧为“骑行友好店铺”,不仅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开辟自行车专属停车区域、户外就餐区域、推出露营下午茶和定制骑行简餐,还将定期邀请骑行爱好者分享经验,深度绑定骑行圈层,强化社交功能。近日,参加酒店官方号小红书有奖征集活动,参与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早C晚A骑行套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