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对战平台更新5EPL精英赛选拔机制,全面优化电竞玩家晋升通道

出处:宿迁网 2024-04-16

作为国内领先的CS专业竞技服务平台,5EPlay近日宣布,将于2024年5月实施全新的5EPL(5E职业联盟)选拔机制,这一重大举措旨在加速优质电竞选手的选拔和上升通道,为电竞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在电竞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5EPlay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致力于推动电竞事业的进步。此次选拔机制的更新,正是5EPlay积极响应行业变革、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体现。新机制将废除原有的5EPL-C(5E职业联盟挑战者赛)晋升模式,开启更加公平、灵活的5EPL资格获取途径。

据悉,新的选拔机制将包括三种方式。首先,通过全国赛晋升通道,获得全国性线下赛事冠军的战队成员将有机会直接获得5EPL资格。这一举措不仅激励了选手们在全国范围内的竞技热情,也为5EPL选拔了更多实力出众的选手。

其次,5EPlay将引入天梯晋升机制。天梯赛季结算前十名的玩家,在满足一定游戏时长和技术要求的前提下,将可直接获得5EPL资格。这一机制的引入,使得更多普通玩家有了成为职业选手的可能,也为5EPL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

最后,5EPlay还将推出选手举荐方式。符合条件的选手,经由3名5EPL选手联名推荐,即可开通5EPL资格。这一方式不仅扩大了选手选拔的范围,也体现了5EPlay对选手潜力和技术水平的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5EPlay在选拔机制更新中,对选手的地图池深度和技术全面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例如,在选手举荐方式中,要求选手在4张服役地图的场次数超过30场,且特定地图在所有地图场次的占比不得超过50%。这一举措旨在避免“单图绝活哥”现象的出现,确保获得5EPL资格的选手具备全面的技术实力。

5EPlay对战平台在对待选手选拔时的严谨态度和专业精神,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通过全新的选拔机制,5EPlay不仅优化了选手晋升通道,也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全面磨练技术的公平环境。

作为早期为国内引入CS赛事的服务团队,5EPlay始终秉持着用心良苦的态度,致力于推动电竞行业的健康发展。相信在新的选拔机制下,5EPL将汇聚更多优秀选手,为电竞爱好者们呈现更加精彩纷呈的赛事盛宴。

图片来源:企业供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