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思笃行成就极致卓越,耀出行管家以温情点亮星光旅程

出处: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4-04-15

拂去悠闲缭绕的晨雾,微弱的晨光轻洒街道。人们从四面八方涌向各个工作岗位,耀出行的管家们也不例外,他们守候于天光初现到灯火阑珊的每一个时刻,用“客比家人”式的陪伴感化每一位旅人。他们将出行的温度传递至城市喧嚣中,为奔波的旅人找到一片宁静与舒适的天地。

风雨无阻,做一个安稳可靠的“家人”

“用户对于出行的品质感要求很高,指定我来服务,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认可。”来自杭州的管家盛国松谈及工作时,瞬间打开了“话匣子”。服务长包车用户的八个月时间里,那些点点滴滴的服务细节和提供“家人般”的用户体验,早已成了盛国松管家获得用户信赖的服务“名片”。

企业供图

一次深夜的接机服务让盛国松管家至今记忆深刻。那天,用户从国外回程落地上海浦东机场,盛管家需要从杭州出发跨城接机,这对于从未到过浦东机场的他来说,挑战不小。为了能够准时接驾,盛管家在凌晨天还未亮时就从杭州出发。然而,那天恰好是上海气温最低的一天,一整晚都在刮风下雨,给出行带来很多不便。

“我提前两小时就到了出站口,然后又踩点走了一遍接机路线,确保整个流程万无一失才放心。”遇到突发情况或者不熟悉的路程,盛国松都会提前预留时间做好精准的路程核算。久而久之,他与用户之间建立起了高度的默契,只要用户给出一个地点,哪条线路最通畅、红绿灯最少、预计抵达时间等信息就像电影一般在盛国松的脑海中快速播映。

“我们平时服务时长是9个小时,但只要用户有需要,我都会12小时陪伴,甚至更久。”在他的“服务经”里,除了有公司规定的专业服务流程外,还有自身从每一单服务中总结和积累的“独家秘诀”。夏天,除了按照服务标准准备车内饮品,盛管家还会额外准备一些冰水;冬天,他还会提前和用户沟通是否需要加热座椅。四季更迭,唯一不变的是盛国松对这些服务习惯的坚持,如今已经四年了。

温暖如春,当一位爱笑亲和的“家人”

提起管家谢亚宾,她爽朗的笑声表示亲切的问候留给用户最为深刻的印象。谈及工作,她笑着说道:“每一位用户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长者还是幼童,我都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这种感觉很亲切。”

在为月子中心的孕妈们提供安心护航的服务时,谢亚宾管家对待孕妈们就像对待自家“女儿”一般,除了日常的关心和照顾,她对孕妈上下车、乘车备品以及行程途中都时时刻刻用心观察、仔细留意,总是提前一步满足孕妈的需要。三八妇女节当天,月子中心负责人还专程给她送了鲜花作为答谢,谢管家笑道:“收到鲜花很意外,也很温暖。” 

企业供图

面对孕妈,谢管家用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她们安心出行;当面对小朋友时,她的服务则又添了很多温馨与关怀。“之前接到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和父母来上海迪士尼游玩,我连续服务了她们六天,离开时,我在附近给两个小朋友买了小礼物,孩子们的奶奶还挽着我的手说下次来上海还要指定我服务。”谢管家暖暖地回忆道,她用温暖的笑容和亲切的言语礼遇每一位尊贵的用户,并为他们开启一段惬意美好的旅程。

随时待命,是一位踏实靠谱的“家人”

“可能是因为我比较踏实吧。”提到服务了一年多的长包车用户,江再军会心一笑。事实上,沉稳的外表下,江管家的细致与用心也让人动容。

“我习惯把手机设为震动模式,就是怕错过客人的紧急信息。”凌晨三点,江再军手机的持续震动“唤醒”了他,他迅速起床准备接驾,等送完用户到家天都快亮了。一年多的用心护航,江管家早已把用户当家人一般,无论何时,随叫随到。

在日常的服务过程中,江管家还有一套自己的防晕车秘笈。谈及缘起,还得从江管家的爱人说起。“我妻子也是晕车体质,平时出门时我会通过调整车速和启停的平稳来观察她的反应,时间长了,自然就有经验了。”看似不经意的分享,实则饱含江管家的细心与周到。他的这套“压箱底”的防晕车驾驶技巧,也是保障用户出行体验的关窍所在。

企业供图

此外,对于经常往返于机场接机的江管家来说,方方面面的细节他也能轻松“拿捏”,为避免和用户错过,他总会准时出现在距离取行李最近的接机口,并电话知会用户自己所处的接待地点。尽管江管家沉稳而少言,但他的细腻无处不在,在平凡的出行中,他一环一环对服务进行着精细的考虑。

每一位耀出行管家都以细致周到的态度,为城市中的每一次旅程点亮希望的灯塔。他们深谙服务之道,用心诠释着“客比家人”般的关怀,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与美好并肩前行,共赴精彩旅程。

图片来源:企业供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