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举办主题沙龙,私域路创始人路锦霖分享私域运营秘诀

出处:宿迁网 2024-04-13

2023年12月10日,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把握私域流量红利,探寻直播流量密码”的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在珠海市香洲区再生时代大厦隆重举行,汇聚了来自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以及赣南师范大学的校友代表,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品牌营销的新趋势与新机遇。

活动伊始,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轮值会长、珠海再生时代集团董事长李广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了直播电商在当前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性,并提出“万物皆可直播”的理念,为活动奠定了基调。李广连会长表示,短视频爱好者是直播电商的潜在客户群体,并呼吁校友们共同挖掘这一巨大的市场潜力。

随后,私域路创始人路锦霖登台分享,为与会者带来了私域领域的专业见解。路锦霖详细介绍了私域路的主营业务,包括私域陪跑代运营和私域咨询代教两大核心业务。他强调,私域陪跑代运营服务旨在帮助品牌构建高效精准的私域生态,从前期调研与矩阵建设到后期流量运营与用户运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而私域咨询代教则作为外部智囊,为品牌及时高效地提供精准诊断及可复制的私域运营解决方案。

路锦霖的分享引发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认可。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私域路的经验分享,他们不仅对私域运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获得了一些建设性的思路和方法,有助于提升自身在互联网行业的专业素养。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业内知名人士进行主题分享。南昌大学副教授、电子商务双创基地主任魏莺,南昌大学校友、菜菜美食日记创始人邱啸,珠海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主任、珠海传媒新媒体运营公司总编辑孟鑫,以及老钟驾到品牌主理人李政等业内精英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在互动环节,校友们积极发言,就如何把握私域流量红利、提升直播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沙龙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为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主题沙龙活动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私域路的专业分享和业内人士的见解,为校友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展望未来,校友们将继续团结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相信在私域路等优秀企业的引领下,数字经济将迎来更加繁荣的明天,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机遇。

此次活动圆满落幕,与会者们都表示收获满满,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