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百富《2024全球独角兽榜》发布 WiFi万能钥匙上榜

出处:宿迁网 2024-04-12

胡润研究院近日于广州发布《2024全球独角兽榜》,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胡润研究院自2017年起开始追踪记录独角兽企业,并发布独角兽指数调研。在2019年首次发布全球独角兽榜,迄今为止已经六次发布全球独角兽榜,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连续六年上榜。

榜单显示,2024全球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1453家,比上年增加7%。从首次发布的494家增长至现在的1453家,这也表明了多年来全球创业保持着向上的热度。

作为一家提供专业网络连接服务的平台,WiFi万能钥匙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免费、稳定、安全的上网和“连接后”服务,并一度成为全球范围内月活跃用户量最大的APP之一。

自2012年上线以来,WiFi万能钥匙深耕“连接”,在丰富场景化连网服务上进行布局。通过共享、投资、合作、公益等形式,做了大量热点经纬度规划,涵盖智慧城市WiFi、航空WiFi等多个领域,覆盖商户、学校、工厂、乡村、航空、机场、客运站、山区等众多连网场景。近几年,WiFi万能钥匙积极整合产业资源,强化通过合作共建、自建继续拓展连接渠道,增加热点分布密度,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在多元场景下的连接需求。

在构建的“矩阵式上网”业态中,自建、共建热点已成为WiFi万能钥匙热点资源的重要来源之一。

目前,通过WiFi万能钥匙用户可一键登录中国电信“爱WiFi”网络在全国200+城市的酒店、餐厅等商业场景热点;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内的航站楼、等候区、交通中心、餐饮店等区域,WiFi万能钥匙覆盖了万余“一键连接”免费热点;去年底,WiFi万能钥匙垂直深入出行场景,与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南京汽车客运站等交通枢纽又深化免费热点覆盖合作。

在保障用户用网安全方面, WiFi万能钥匙也在技术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最新版本在原WiFi安全三角矩阵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对钓鱼、ARP攻击、DNS篡改等网络攻击行为的实时监测,并提供数据加密分级传输、高达90%的恶意攻击拦截等安全防护,同时,WiFi万能钥匙还通过了工信部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的移动应用软件安全评估检验,严格遵守国家信息安全标准,有效保障用户连接安全。

独角兽企业作为科创领域的先锋,是新经济、新业态的开拓者,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动力。独角兽榜单的不断壮大,意味着过去全球创新经济的整体活力走势。尚网网络 CEO朱立华表示:“WiFi万能钥匙将借助长期积累的流量优势,牵手行业内合作伙伴,继续为用户和商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供给的同时,将深入连接,深度思考,探索挖掘为用户打造更智能、更高效、更舒适的在线生活新方式。”

图片来源:企业供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