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商界交流!“青腾汇全球私访·日本站”顺利举办

出处:宿迁网 2024-04-12

2023年11月11日至11月18日,由青腾汇主办的“青腾汇全球私访·日本站”成功举办于日本东京和京都,标志着中日两国商界之间的深度交流再次拉近距离。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家的关注和参与,他们携着对国际商业的渴望,走进了这场跨国企业交流的盛会。

在此次活动中,祝佳等中国企业家赴东京、京都参与“青腾汇全球私访·日本站 ”,进行跨国企业交流,探索穿越周期的经营哲学。

青腾汇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交流平台,致力于搭建中外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经济合作与交流。本次“青腾汇全球私访·日本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中日两国商界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也为中国企业家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竞争力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和平台。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结识了新的商业伙伴,拓展了国际人脉,还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启发,对未来的跨国经营充满信心。

“青腾汇全球私访·日本站”为中日两国商界的交流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这种友好合作的氛围将会进一步促进中日两国经济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