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合控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赴香港与鼎珮集团座谈交流

出处:宿迁网 2024-03-28

3月24日,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青岛上合控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合控股集团)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逯卫一行赴香港与鼎珮集团主席庄天龙座谈交流。双方就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逯卫详细介绍了上合控股集团未来发展规划,对上合国际城如意湖总部基地进行了推介,并高度赞赏了鼎珮集团在投资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卓越成就。他表示,鼎珮集团的投资理念和战略方向与上合控股集团高度契合,通过前期的深入合作,双方已成功链接众多优质资源,并储备400余个项目,涵盖多个行业领域,形成丰富的项目资源库。双方的基金业务合作是上合示范区与港澳地区链接资源的重要入口,上合控股集团将在产业资源、基础建设、资产配置等领域与鼎珮集团深度结合,共同打造一系列优质投资项目,实现上合示范区的“产业+资本”聚合效应。

庄天龙表示,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是鼎珮集团在内地成立的唯一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将成为鼎珮集团在内地开展基金管理、股权投资业务的重要载体。未来,鼎珮集团将进一步探索更多与上合控股集团的合作机会,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上合控股集团与鼎珮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不仅为双方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更为鲁港两地及上合组织国家的金融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行,不断促进上合示范区与港澳的交流,进一步加强环渤海经济带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之间的商业资源链接,为上合示范区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企业供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