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国雄资本将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新质生产力

出处:北京商报 2024-03-26

北京商报讯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主题为“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国雄资本董事长姚尚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关键在于选择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国民经济提升和民众生活有益的项目。他强调投资要有原则,避免盲目跟风,选择具有专业性和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项目。

姚尚坤表示,虽然一些热门项目可能短期内带来快速回报,但泡沫过后可能对社会财富造成损害。因此,投资应该专注于具有长期价值和战略意义的项目。

姚尚坤强调,国雄资本在海南自贸港这一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中,有责任也有能力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与发展。通过把握机遇,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为海南自贸港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