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帕梅拉站台!喜茶以轻负担饮品再强化健康标签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郭缤璐 2024-03-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天元)3月25日,喜茶官宣邀请健身博主帕梅拉·莱孚Pamela Reif担任喜茶2024年“健康推荐官”。双方围绕“轻负担,真健康”的主题,合作并会陆续推出多款轻负担系列健康茶饮产品,主要涵盖果茶、柠檬茶、纯茶三类口感清爽的茶饮产品,目前共计11款。

事实上,喜茶强化健康标签已有迹可循,其中原材料一直是其布局的主要方向。去年10月,喜茶公布了数十款产品的配方原料和溯源信息,并配上了三方检测报告;去年9月,喜茶还推出了新茶饮专用真牛乳,标榜不含植脂末和任何添加剂,蛋白质含量高于普通牛奶;同年5月,喜茶推出“甄选茶园标准”,向外界展示甄选茶园各项细节;再之前,喜茶还曾发布《现制奶茶品质奶原料使用倡议》,呼吁行业全面升级用奶原料品质。

而喜茶的举动也与行业发展存在关联。随着茶饮品类的迅速崛起,对于产品的配料和成分担忧亦随之而来,企业便从最初的卷规模、卷价格、卷营销再到如今的“卷健康”逐步演变。除喜茶之外,霸王茶姬今年2月在上海地区门店全面推行“营养选择”标识,此前还上线了“热量计算器”,可自定义计算产品热量值;茶百道为证明产品无添加晒出三方检测报告;奈雪的茶还曾宣布全面使用0糖天然“罗汉果糖”,将糖分、热量、脂肪全部降为0。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