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瞄准B端市场 嗨小瓶完成数百万元融资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张天元 网编:郭缤璐 2024-03-25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缤璐 张天元)3月25日,即溶咖啡品牌嗨小瓶日前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和营销推广。该品牌定位为功能性咖啡品牌,目前有经典咖啡系列、运动咖啡系列、菁英补剂系列三个系列产品。

企业供图

嗨小瓶创始人王侃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自去年8月底发布嗨小瓶系列产品起,其月销售额增幅保持在100%~200%,综合复购率约38%。其中,38%复购的客群当中有一半是因为对运动咖啡的需求产生了高度粘性。

嗨小瓶目前80%的用户为中产女性,其产品单价维持在7~8元/剂的水平,高于大多数非现制品牌。王侃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我一直觉得中国不差低价产品,但对真实功效有需求的消费者是客观存在且未被满足的。”

B端市场是接下来探索的主要方向。嗨小瓶现有渠道主要集中在天猫、小红书两大平台,抖音、京东等仍处于运营初期。线上之外,正进行线下渠道的跨界开拓,比如健身房场景、轻食餐厅合作等。王侃表示,基于B端市场,品牌会根据消费需求和特点进行产品上的差异化,满足多元的消费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