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中行北京分行联合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举办资本市场专题论坛

网编:刘浩天 2024-03-22

近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共同举办了今年首场资本市场专题论坛活动。

据了解,此次资本市场专题论坛是中行北京分行积极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要求,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以来的一项重要活动。论坛以“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及银企合作为主题,聚焦“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及产品进行深入研讨。来自天风证券、君合律所、国知公司及领军企业研究院的相关专家出席,解读相关政策并进行指导,北京地区9家“专精特新”专板企业代表参与研讨。

论坛活动期间,中行北京中关村支行以“专精特新贷”为切入点,宣介推广了私人银行家族信托、个人业务等多款特色产品以及综合化金融服务产品与模式。参会企业代表也结合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就银政企合作、融资服务等问题进行探讨。

中行北京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该行后续将持续跟进企业需求,进一步优化支持科创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效,实实在在帮助科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