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

网编:刘浩天 2024-03-22

为积极响应国家减费让利政策,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认真推进降低支付手续费项目等各项举措,将向实体经济让利政策落到实处。“据统计,自2021年9月以来,该行减费让利工作已累计惠及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5529户,截止今年2月底,已累计减费让利598万元,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整体效能。

在严格落实服务收费要求的同时,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还持续做好降费政策的推广宣传,通过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将相关政策及时、完整传达至金融消费者。在线下,该行在各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宣传降费举措及优惠幅度的海报、公告,并通过进企业、进园区等方式开展实地宣传,向客户介绍减费让利具体政策。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媒体等渠道发布降费公告,并组织全体人员通过微信等渠道积极转发,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该行还及时将降费政策向网点一线员工进行传达与培训,确保员工充分了解降费情况,主动做好客户提示,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知晓和享受到降费政策。

接下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将进一步履行责任担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扎实推进各项减费让利政策落实地、见成效,惠及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活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