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加码文化消费 首创·郎园Station引艺术首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卓澜 网编:刘卓澜 2024-0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3月20日,千人千面民族之美艺术展北京首展落地北京首创·郎园Station。据悉,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之际,本次展览分为北京站与河北承德站两个展场,以静态艺术展览跨界多元文化消费新场景、新体验,旨在丰富消费者文化生活,推动京津冀文化艺术协同。

企业提供

近几年,民族服饰文化持续受到各界的关注。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在郎园举办的北京展场中,汇集了织绣华饰珍藏展、非遗文创品、民族服饰妆造摄影体验、一元茶会、民族音乐会等。

首创·郎园Station相关人员介绍,首创·郎园Station通过加码艺术文化展览,将静态的展览不仅可看,还可穿、可玩、可赏,把沉浸式体验中华民族服饰、民族生活方式提供给消费者。

据介绍,静态织绣华饰珍藏展是国内同类展首次,集结了300余件清代织绣、金银器等古董展品及非遗工艺作品等。

项目总策划元熙表示,本次展览中所涉及的实景、情节背景、造型复原技术、服饰、陈设品及互动环节设计等在内均有史可考﹐有典可溯。除策展以外,千人千面还力推当代设计师运用非遗传统制作工艺设计潮流服饰,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民族音乐、茶饮等传统生活方式相结合。

“未来,千人千面民族之美艺术展还计划结合现代风格场地,进行实景真人装束走秀展示,形成古今对话 ,现代与传统的有趣碰撞 ,吸引大众尤其是年轻人的破圈关注。”元熙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