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对战平台自研,Inferno实战1V1地图上线,谁将成为小镇镇长?

出处:北京晚报 2024-03-20

3月19日,国内知名CS2竞技服务团队5EPlay宣布,5E对战平台更新完成,玩家期待已久的“5E实战1V1”模式全新地图Inferno(炼狱小镇)上线。全新实战练习地图,将再次成为玩家磨练战斗技术的场所,对提升CS2玩法多样性和战队实力非常有益。

攻研玩法体验,创造电竞新乐趣

作为专门服务于CS2的电竞平台,5E对战平台一直将提升游戏乐趣,为玩家打造全新竞技体验作为平台发展重点,不仅推出反作弊、防治地图“荒漠化”等多项系统、模式,保障游戏公平性,而且不断研发新玩法,“5E实战1V1”便是5EPlay打造的一项新模式。

该模式由5E对战平台自研,于2023年12月15日首次上线,迄今为止,已推出Mirage、Dust2,以及目前最新版Inferno三张地图,均是以CS2现存地图为基础搭建,模拟出逼真的对局战况。

其中,Inferno地图不仅经典,而且节奏快玩法多,以极为复杂的结构、众多的点位和近距离的交火而著名。这也是5E对战平台选择复刻并将其列为1V1实战训练地图的重要原因,大量的拐角、四通八达的小路、狭长的香蕉道都是防不胜防的交火点,因此,想要玩好Inferno地图,玩家需要技术性的战术博弈,更需要揣测彼此的心理博弈。

狭路相逢勇者胜,1V1才能磨练刚枪实力

事实上,5EPlay&5E对战平台中有许多玩法机制都对提升玩家及技术,以及战队配合有训练帮助,如天梯赛激励、跑图训练、自发赛模拟以及1V1实战等。在众多模式和玩法中,5E对战平台所自研的1V1实战,对提升新手技术以及玩家个人竞技素质有很大帮助。在1V1地图中,玩家一切的身法控制、预瞄、搜点都将契合实战,从而在提升个人对枪实力的同时,也为团队战斗能力添砖加瓦。

以5E对战平台本次更新的Inferno实战1V1版本为例,其重点战斗场景包含A包点、B包点、香蕉道、中路等,基本涵盖当前地图中最为火热的交火区域。熟悉这些交火点,可以帮助玩家进一步理解新版本Inferno地图的打法,提升预判、走位能力,在今后团队战中,发挥出关键一击。

此外,5EPlay还透露,除了本次Inferno地图更新上线,Anubis、Ancient其他服役地图的实战1V1版本也已提上日程,未来将会陆续上线。

谁将成为小镇最强枪手,拿下“镇长”名号,快来5E对战平台开启实战1V1模式一决雌雄吧!

图片来源:企业供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