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多措并举促创业,茶林外史助力创业者突破财富上限

出处:宿迁网 2024-03-20

这个龙年春节,新茶饮行业再迎“大丰收”,全国各地从高线到低线城市,众多新茶饮品牌门店实现营业额突破,为2024年开了一个好头,也让更多此前就想要入局新茶饮行业的创业者们跃跃欲试。春夏销售旺季在即,事业筹备迫在眉睫,创业者们需关注哪些重要信息?选择何种方向将更有助于长期盈利?

全力支持创业,为重点群体护航

近年来,国家一直大力提倡创新创业,然而并非所有有着创业想法的人都有能力将想法变为现实,资金、经验、项目、运营等一座座大山横亘于面前,让大批创业者被迫搁置想法。为解决这一难题,国家各部门于2024年延续此前的创业帮扶方向,由上而下强化政策力度、细化政策内容,为重点创业群体再添强大助力。

例如,为解决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缺乏创业技能等困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我能飞”创业提升培训,主要针对青年创业者开展集中式、针对性培训,帮助参训创业者提升创业综合能力,解决创业中面临的难题,提高企业存活率和创业成功率。

同时,宝妈、农村妇女等曾经活跃在家庭中而长期脱离社会的创业群体,其在创业路上更容易遭遇阻碍。为帮助其释放创新创业活力,实现发展,武汉面向妇女群体特别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从巾帼电商直播培训班、巾帼巧娘培训班,到高素质女农民工培训班、财务会计入门培训班及女房产经纪人培训班等,聚焦不同女性创业痛点,帮助其补齐技能短板,顺利实现从家庭妇女向创业者的身份转变。

全国造势,发掘门店增长潜力

事实上,不仅是相关政策为创业者提供助力,许多专业从事一站式创业帮扶的平台也在此时为服务加码,承托创业者把握政策红利和市场机遇实现发展。例如,新茶饮品牌茶林外史聚焦品牌影响力破圈,通过跨界合作形式为全国门店导流赋能,全面拓展经营上限。

近日,茶林外史与异业伙伴达成官方合作,携手助力品牌在全国范围推广“草本轻养”新茶饮体验,借助伙伴具备的美好特质与广泛号召力,生动诠释茶林外史所代表的越喝越美的品牌概念,以双方共同受众为核心,实现影响力的破圈扩展,增加全国范围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不同于一般新茶饮品牌,茶林外史关注现代人普遍存在的亚健康困扰,以新茶饮为切入点,向悠久的古典传统食养文化寻求创新灵感,借助现代新茶饮研发标准,将理念浓缩于一杯杯新茶饮当中,助力现代人健康,倡导“茶养人,心愉悦”的生活理念,吸引更多消费者自觉关注自身健康,养成通过新茶饮关爱自身与身边人的习惯。

创新创业为社会经济提供了充沛动力,而创业群体在今年正迎来政策与平台的双重助力,将有望获得更大发展,在实现自身事业理想的同时,为行业及经济提供更多强劲动力,释放更大潜能。

图片来源:企业供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