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暂停营业、食品许可已到期 熊猫不走蛋糕创始人否认“失联”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郭缤璐 网编:赵述评 2024-03-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3月18日,网红烘培品牌熊猫不走蛋糕创始人杨振华告诉媒体,自己并未“失联”,称在筹钱给员工发工资,拖欠薪资、供应商货款、消费者储值卡共计约6000多万元。公司运营恶化主要源于疫情期间盲目扩张,银行抽贷及投融资停摆。对于公司重启已有方案在谈。

日前,熊猫不走官方微博发布“员工讨薪”内容,称3月15日熊猫不走创始人老板杨振华失联,数千员工三四个月工资未发,社保公积金断交,截至发文前,老板本人依旧失联。此外,钉钉公司群突然被解散,员工迫于无奈,只能网络发声。

随后#熊猫不走蛋糕全国停工#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评论,“之前充值的金额怎么办?”还有消费者透露“钱是昨天充的,公司是今天倒闭的”等。

目前,根据大众点评平台,其全国的网点均显示“暂停营业”。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已于上月到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