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节献礼:外卖柜化身梦想自愈守护站,玉泽守护女骑手们

出处:宿迁网 2024-03-15

科技领域的创新者,商界的领军人物,荧幕里的大咖明星,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骑手……形形色色的从业者,构成了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其中的每一位女性,都彰显着自己独特的光芒和价值。今年三八节,玉泽聚焦于繁忙都市中的外卖女骑手,通过视频“一个外卖柜的自白”,让大众看到了女骑手们对于生活的热爱和付出;通过发起“玉泽梦想自愈守护站”话题,让网友送出了各自的“38自愈祝福”,为今年的三八节增添了一股温柔、治愈的力量。

视频“一个外卖柜的自白”创意独特,以外卖柜的视角,娓娓道来4段女骑手和外卖柜的故事。故事发生在不同城市的不同季节,讲述着“外卖柜”亲眼见证了女骑手们是如何尽力守护其他追梦者的,见证了一张张追梦人的脸颊,在春天换季起皮,在夏季晒伤泛红,在秋天粗糙暗沉,在冬季泛红刺痛……故事演绎到这里,玉泽在“三八”这样的女性节日里发起对女骑手的关爱,其用意已经不言而喻。

据调研报告显示,在每天和外卖柜见面的千万骑手里,其中约10%为女性,女性骑手的皮肤健康问题尤为严重。脆弱的皮肤屏障暴露在极限环境中,是她们每一天的日常。

毋庸置疑,外卖柜是外卖员和普通消费者之间的链接枢纽。外卖柜的每一个小格子里,放的不仅是一份外卖,更是一个个风雨无阻的外卖员使命必达的守护梦想的空间。致力于科学护肤的玉泽,希望守护每一位女骑手,携手饿了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5大城市开启“玉泽梦想守护自愈站”,为女骑手们送出38节的暖心礼物——玉泽自修护大礼包。玉泽作为皮肤屏障自修护专家,21 年专研皮肤屏障自修护,独创的 PBS技术安全且有效地促进皮肤屏障自修护,守护她们在风吹日晒的极限环境中受损的屏障,让这些梦想守护家的皮肤得到自愈。

不仅如此,38节日期间玉泽还开启了皮肤科专家线上48H专业问诊,女骑手可免费预约咨询,宠爱加持,为每一位女骑手的皮肤健康保驾护航。

其实,无论是日夜奔波、饱受皮肤屏障受损之苦的女骑手,还是追梦路上每一位栉风沐雨、努力奋斗的职业女性,那些于细微之处的真切关爱,就能给予她们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这次玉泽用实际行动守护极致环境下的她们,通过好产品激活皮肤自愈力,修护屏障,助力她们以更加健康的面容和自信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

玉泽PBS屏本事,守护梦想者,也守护梦想者的守护者。愿你,我,TA,实力自愈,坚定自护,温柔自洽,怡然自乐!

图片来源:玉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