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3年度北京商业品质服务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4-03-13

北京商报

积极助力北京商业革新,十家企业问鼎2023年度北京商业品质服务品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陈立平(左一)、北京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赖阳(左二)、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李振中(右一)三位专家上台,为上榜企业授牌。其中上台嘉宾分别有超市发总经理张惠雪(左七)、中国照相馆总经理陈启钢(左六)、fudi副总裁高万里(右六)、家和家美家居集团企划总监仲艳(左五)、蓝景丽家家居广场总经理李李(右五)、北京960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佑(右三)以及来自美团、侨福芳草地、城外诚、东方新天地的企业代表。

榜单介绍

2023年度北京商业品质服务品牌榜单的发布,是对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展现出卓越商业品质和服务水平的品牌的一种认可和表彰。这份榜单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榜,它更是一种激励和标杆,旨在鼓励各大品牌持续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服务需求。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能够脱颖而出的品牌无疑在服务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它们不仅仅提供了基本的服务,更是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上进行了创新和拓展。这些品牌的服务人员专业素养高,服务态度热情周到,能够准确把握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方案。它们的努力使得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贴心、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对于那些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的品牌来说,这份榜单就像是一部“史诗级教科书”,为它们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机会,帮助它们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更好地定位自己,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服务的指引,也为行业内的品牌树立了追求卓越的典范。

北京商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