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深蓝智库·京津冀商业案例调研基地揭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4-03-13

北京商报

在本届大会上,深蓝智库·京津冀商业案例调研基地正式揭牌。未来,深蓝智库·京津冀商业案例调研基地将进一步融合产、学、研、媒、政等多方力量,为京津冀地区的商业品牌发展注入新活力。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卢慧玲(左四),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彭宇(右四),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左三),天津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韩秀云(右三),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彦报(左二),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波涛(右二),国际商报社社长付诚(左一),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周延龙(右一)共同为基地揭牌。

北京商报
京津冀三地未来将在品牌建设上深入合作,推动京津冀商业品牌共同繁荣。

在2024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3年度(第十九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上,京津冀三地商业联合会完成合作签约,深蓝智库·京津冀商业案例调研基地正式揭牌。未来,深蓝智库·京津冀商业案例调研基地将进一步融合产、学、研、媒、政等多方力量,为京津冀地区的商业品牌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品牌力量日益凸显的今天,北京商业建设如火如荼,京津冀地区的商业协同发展更是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本届大会期间,除公布一批优秀案例外,还推出全面激发商业品牌活力、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系列活动。

自2014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目前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了进一步深化、实现商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和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在会议期间达成签约。

未来,三地商业联合会将在行业标准建设、促进消费市场升级、企业互动交流及政策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整合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营造一个公平、开放、有序的区域消费环境,推动京津冀商业品牌的共同繁荣。

基于三地商联会合作,北京商报作为根植首都地区的财经媒体,在本届大会上,深蓝智库·京津冀商业案例调研基地正式揭牌。基地的建立旨在依托北京商报的商业财经报道优势,进一步融合产、学、研、媒、政等多方力量,打造一个跨行业、跨领域、跨业态、跨主体的平台,为京津冀商业品牌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深蓝智库·京津冀商业案例调研基地将深入挖掘京津冀地区的商业创新案例,分享成功经验,推动品牌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基地还将邀请业界专家进行深度研究,为商业品牌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力其不断提升竞争力。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商报将于2024年2月推出业内首份报告——《协同京津冀升级大消费》。通过实地走访、与京津冀三地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的企业样本,为持续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商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