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麻承荣一行调研ACCESS集团

出处:宿迁网 2024-03-13

3月7日下午,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麻承荣走访调研杭州艾柯塞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CCESS集团”)。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汪晓敏,网监分局局长吕国威,综合规划处处长阮柏江,办公室主任胡长青等陪同调研。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麻承荣(右)在ACCESS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志勇(左)陪同下参观品牌展馆

调研过程中,麻承荣一行参观了ACCESS集团品牌馆和经营场所,ACCESS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志勇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经营状况。调研组对ACCESS集团坚定聚焦WELLNESS赛道、“产业投资和产业运营双轮驱动”的商业模式、“以‘品牌赋能经销商服务消费者’的创新运营模式为全球1200万用户提供健康美丽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肯定。调研组鼓励企业继续集中优势资源专注吸收利用全球前沿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调研组强调,市场监管部门是ACCESS集团发展壮大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双方一直保持密切沟通和良好互动,在食品安全、产品流通、广告宣传和消费维权等方面为平台经济的合规健康发展摸索出有效路径,积累了成功经验。

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ACCESS集团的经营汇报,就企业面临的海外收购、新品研发、进出口跨境贸易、互联网广告发布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对接资源。

何志勇对市场监管部门多年来给予公司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旗下新零售平台VTN和轻创业平台ABM。VTN依托ACCESS集团的源健康战略,以“前沿科技和珍稀原料”为选品原则,构建了涵盖细胞科技、口服美容、植物基全营养、健康食品、肌肤健康和运动健康等细分赛道的产品矩阵,去年10月荣膺“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麻承荣(左二),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汪晓敏(右二),网监分局局长吕国威(左一),综合规划处处长阮柏江(右一)听取企业汇报

何志勇表示,作为智能化的轻创业平台,ABM一端链接全球优质品牌,一端连结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达人主播等创业群体,通过战略合作优质零售平台和供应链,自研先进的全网引流运营系统,提供全链路、可持续的创业服务方案,“ABM希望通过在品牌培育、供应链建设、全域流量运营等方面的创新,推动营销模式进入新的增长周期,为行业健康发展走出一条新路,以实际行动践行‘新质生产力’的推进与发展。”

麻承荣表示,面对新业态和新模式,市场监管部门要与时俱进,深入企业多学习多研究,不断强化服务、开放、共治、底线思维,落实促进平台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贴心的帮助,提升监管服务的科学化、精准化和智能化水平。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麻承荣(左三),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汪晓敏(右二),网监分局局长吕国威(右一),综合规划处处长阮柏江(左二),办公室主任胡长青(左一)与ACCESS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志勇(右三)合影

调研最后,麻承荣鼓励ACCESS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全面拓宽全球化格局,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浙江和杭州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来源:企业供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