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CS2全国高校联赛“野蛮部落杯”即将开启,5EPlay提供平台与技术支持

出处:宿迁网 2024-03-13

3月9日,国内知名CS2电竞团队5EPlay发文宣布,第二届全国CS高校联盟“野蛮部落杯”已开启报名。据介绍,本届“野蛮部落杯”由玉麒麟联盟携手野蛮部落x血手幽灵共同主办,5E对战平台作为本次玉麒麟联盟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平台与技术支撑。

报名通道开启,32省高校联赛冲刺百万奖金

据悉,“野蛮部落杯”总奖金达到100万元,选拔队伍涵盖国内32给省市上千所高校,参赛人数有望将突破10000人,超过2000支CS竞技队伍共同角逐百万奖金。5E对战平台和5EPlay则作为本次“野蛮部落杯”的平台支持者和技术合作方,为顺利推动国内高校联赛做出贡献。

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用户可在微信端搜索“玉麒麟fps”参加报名。预选赛将在4月份开启,并在7月份暑期进入淘汰赛。最终于4月27日,从32支队伍中选出的4支全国最强队伍,在盐城“东方玉麒麟”中心进行最决赛。5E对战平台或将成为决赛队竞技平台和重点传播渠道。

专注CS电竞发展与人才培养,5EPlay致力为用户打造高质量赛事

作为5EPlay成立于2011年,这十几年来5EPlay与众多国际知名赛事品牌方合作或承办了数十项CS比赛,包括BLAST、ESL、Dreamhack、ESWC、WESG等,也自行发起“5E城市争霸赛”、“5EPL”等知名系列赛事,为国内培育了丰厚的赛事土壤。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引入国际性CS:GO赛事的电竞团队,5EPlay不断在CS事业上革新,先后推出了专业的CS对抗渠道5E对战平台、数据观赛APP以及成熟的反作弊系统,为用户带去更好的比赛观赛环境。

除此之外,5EPlay和5E对战平台还不断完善自发赛合作中心,为广大第三方赛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赛事扶持。并持续通过自发赛渠道与赛事品牌合作渠道,推动更多的CS比赛落地,让越来越多的普通玩家通过5E对战平台的“自发赛+主办赛+合作赛”体系,参与到CS竞技中。

本次由玉麒麟联盟发起的“野蛮部落杯”,已不是5E对战平台和玉麒麟双方第一次合作。2023年双方就已通过首届全国CS高校联赛“地球小子杯”达成深度合作,DANK1NG、茄子等多位大咖亲临现场,各路选手、嘉宾、粉丝共襄盛举,让所有人见证了CNCSer们的似火热情。这次“野蛮部落杯”又将在今年7月份掀起怎样的狂欢,哪支队伍能够代表本校取得全国最强CS高校名号,着实令人期待。

图片来源:企业供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