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数字化工具助力提升工作效率

出处:北京商报 2024-03-08

北京商报讯 近日,飞书发起“寻找She Power”计划,由还在产假期间的林婵发起,邀请多位女性企业家探讨女性领导力。飞书首席商业官林婵表示,“我们能拥有更强大的工具,这样可以更高效工作,有更多的时间给到家庭。”

如何帮助更多企业家管理生活和工作?飞书这份专注于协作与管理的工作,给了她新视角:“对所有人来说,都应该平衡家庭事业,而不仅仅是女性,”林婵说,“我想鼓励男性也要多融入家庭生活。我期待当我回归职场时,我们拥有更强大的工具,这样我可以更高效地工作,有更多的时间给到家庭。”

效率工具的价值非常具体而实际,“比如飞书有很多智能助手,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不需要一字一句地看了,AI助手可以完成很多。我们更希望大家能够更高效、更愉悦地工作,能够更好地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