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薇诺娜发布妇女节主题片

出处:北京商报 2024-03-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3月8日,薇诺娜发布厂花——新一代中国女工》主题片。薇诺娜已发展13年,薇诺娜的特护霜在今年2月底迎来首次更新,随着新品陆续上架,这款产品流水线上工厂女性工作人员也迎来了新变化。

主题片把镜头给予生产一线的女性劳动者,通过网络平台实现量级传播,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新一代厂花女性的独立、健康、美丽。其中,一位负责第二代薇诺娜特护霜料体参数的高月。她一年精准调配上百吨的生产原料,只为保证每位消费者使用特护霜时得到同样的安全感。

另外一位负责第二代薇诺娜特护霜功效设计及配方研究的苏温柔及其团队杜翘楚、张蒙们,为了更好地解决敏感肌肤问题,历经无数个日与夜,她们在功效与安全之间找到平衡,让第二代薇诺娜特护霜在保证功效的同时,呈现安全可靠。

区别于第一代薇诺娜特护霜,第二代薇诺娜特护霜革新成分青刺果PROMAX,其采用的青刺果多糖更珍贵、也更高浓,可以直达敏感基因源头,突破性源头阻断敏感;科技升级体现为,其搭载专为敏感肌定制的渗留技术,使活性成分被精准递送渗透至皮肤颗粒层,稳定高活起效,并能持久停留释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