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热辣滚烫‘邮’好礼 燃烧你的卡路里”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燃脂(增肌)行动火爆开幕

网编:王巍 2024-03-02

你是否一直都有运动的想法,却迟迟未能付诸行动?

你是否觉得运动太孤独,常常因为缺少同伴而中途放弃?

……快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参加燃脂(增肌)行动吧。

2024年3月1日,一场百人健身操在北京邮储大厦火热举行,拉开了“热辣滚烫‘邮’好礼  燃烧你的卡路里”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燃脂(增肌)行动序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面向全社会18周岁-65周岁人群,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参与者只要符合一定健康条件,即可报名参加。为了鼓励参与者积极参与活动并养成持久坚持的毅力,本次活动,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推出了多重好礼。参与者可以关注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公众号查看活动介绍,也可以到活动举办网点咨询活动详情。

企业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以金融之力,服务首都群众美好生活。依托遍布城乡的网点资源优势,在全市打造125家“邮爱驿站”,为广大户外劳动者、首都建设者群体构筑温暖港湾,提供爱心服务;开展“缦游文化季”“走进专精特新”“点亮美好生活”等系列文化、科创、国际交流活动;深耕垂直领域特色优势,打造特色支行,红娘支行、宠物支行、斗鸡支行等特色支行相继亮相,为广大客户和市民朋友搭建交流平台。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周颖辉表示,本次燃脂增肌行动,是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服务首都群众健康美好生活、搭建健康生活交流平台的一部分。该行不仅为全社会参与人群提供丰厚的多重好礼,还特别打造了以北京文化艺术、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为特色的“漫游故宫、紫檀博物馆、嘻哈包袱铺、漫步太空、参观使馆”等系列交流体验活动。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始终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以金融之力,服务首都经济建设,服务首都群众美好生活,与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