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频道

机构:国内多个景点初五前门票已售罄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4-02-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2月11日,春节的喜庆氛围正浓,旅客们陆续出发,开启春节旅行。去哪儿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前两日,往年略冷清的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西安、苏州、成都等新一线城市酒店预订明显增长。故宫、雍和宫、秦兵马俑、湖南博物院等多个景区初五前门票已预订完,江苏南京秦淮河灯会、上海豫园灯会、西安城墙灯会等年味灯会带动景区春节前两日预订量同比增长达五成以上。

与往年相比,2024年春节假期更长,“先回家、再出游”成今年最热过节方式。去哪儿数据显示,2024年春节假期节中无明显出行低谷,大年初二至初四出行的机票预订量较2023年增长六成,其中大年初二出行量最高;热门目的地为一线、新一线城市,Top10为北京、成都、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昆明、海口、西安、杭州。

大年初二的旅游热潮带动了酒店的预订。去哪儿数据显示,假期前两日入住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酒店预订量同比2023年增幅达五成以上,南京、武汉、苏州等新一线城市预订增幅也达到了三成以上。

此外,节中还有百元低价机票在售。在去哪儿平台上,从北京出发,2月11日-13日(大年初二到初四)飞往太原、大连、合肥均有300元以下的机票在售;从上海出发,飞往青岛、郑州、大连、石家庄、济南的机票价格也低于300元。出境游方面,上海直飞济州岛1300元,昆明直飞新加坡1400元,长沙直飞新加坡1750元。若是提前备好了签证,前往韩国首尔、越南河内价格较低,在800元左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