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为留守商户提供现煮饺子、投放常备菜 新发地市场春节不打烊、保供北京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2024-02-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2月9日,新发地市场为春节期间留守市场、保障首都农产品供应的商户提供现煮饺子。北京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表示,春节期间,新发地市场购置了10吨饺子,现场煮、现场吃,并在市场内设置了五处爱心饺子房。

记者现场拍摄

新发地市场已经持续经营了36年,市场连续35年为留守商户提供现煮饺子。

为了保障农产品供应的稳定性,新发地市场动员2000名蔬菜、水果、海鲜、水产、粮油米面、调料酒水、城市配送商户留守市场保供应。

王维祎摄影

新发地市场蔬菜商户孙燕燕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公司储备了200万斤蔬菜,保供北京市场,菜品包括甘蓝、菜花、豆角等,产地为浙江、福建、云南等地,“腊月二十七以来,摊位的销量实现翻倍增长。同时,菜价较往年也较为稳定,过年期间,新鲜蔬菜也将不断运抵市场”。

王维祎摄影

新发地市场还提前做好了蔬菜产地的储备和调度工作,提供3000吨常备的蔬菜,包括土豆、洋葱、大白菜等九个品类,保障市场供应,同时,确保节后的稳定供应和复工复产。市场安排了商户和员工的值班执勤,保障了市场的正常运营。同时,在春节假期,市场免收进出场费用,确保车辆畅通,国际榴莲馆、全国名特优、进口水果区等特色区域都正常营业,也为首都居民提供了多样的购物选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