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发掘老年消费 海棠友伴将上线兴趣社团、老年大学等服务

出处:北京商报 2024-01-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1月3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海棠友伴了解到,未来,该平台将上线兴趣社团、线下俱乐部、定制旅游、老年大学等增值服务。平台还将通过构建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满足中老年群体的社交需求。

目前,为了增强用户粘性和树立积极正向的价值观念,海棠友伴以内容驱动用户参与,传递积极老龄化的价值观,关注中老年物质以外精神世界的平台。平台的服务内容不限于浅层次的交友等需求,而是深挖交友活动背后的深层次、多样化的情感需求,强调交友和陪伴的过程。

在信息安全方面,海棠友伴通过手机、微信和实名三重认证,确保用户信息真实有效。考虑到中老年人对个人隐私保护更加敏感且对互联网的认知水平相对较低,海棠友伴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确保线上交友的安全性,并设立了客户服务团队,对平台资料实时巡检,防止网络乱象发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