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保险频道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金融惠老”大集在京开市

网编:张禹 2024-01-30

2024年1月30日,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联合东城区民政局、北新桥街道、东城区养老中心和东城区养老行业协会,整合为老服务优质资源,共同组织开展了“热热闹闹买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公益集市活动。

企业供图

在活动现场,金融知识宣传展台吸引了不少社区老年人的注意,北京分公司柜员一边向社区老人分发宣传折页,一边向社区老人耐心讲解“反洗钱”、“反欺诈”等相关金融知识。老年朋友们尽享实惠的同时又收获了满满的金融常识,提升了老人对于洗钱行为的辨别意识,增强了他们对于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

实际上,为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老年人在金融消费领域遇到的各类困难,致力于营造“能用、想用、敢用”的老年人金融服务环境。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长期面向老年人重点人群开展了系列活动。

企业供图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金融知识普及惠民,共建良好金融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安全感和幸福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