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频道

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正式开启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卢扬 2024-01-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1月2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正式开启。喜庆的节日装置、全新的演出以及龙年元素的周边产品,为游客带来浓浓的中国年气氛。

现场拍摄

据悉,“环球中国年”活动将持续至3月10日。活动期间,火热的年味儿从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一直延伸至园区各个角落。

步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好莱坞天幕巨龙花灯飘逸灵动,气势如虹,增添了浓厚的新年氛围。双龙盘旋腾飞,围绕着由经典的“环球标志”化作的宝珠,传递出环球独特新年氛围。两条巨龙分别名为“青锦”“碧玉”,展开时各长约30米。在粉色的环球新春许愿树下,神龙大侠阿宝见面会成为人气项目,游客们争相排队合影留念。在小黄人乐园主题园区,大眼灯笼、香蕉对联和爆竹装置将这一区域装扮得年味儿十足。

现场拍摄

此次“环球中国年”活动期间,环球新春广场也首次亮相,呈现开年大秀以及新春集市,市集上还售卖包括手指水煎包、火锅系列小食和糖葫芦等中国传统新春美食,以及山楂芝士蛋糕,香草柚子蛋糕等中国风造型的西式甜品。

在新品周边方面,北京环球度假区还上新功夫熊猫2024新年龙造型帽子、阿宝龙头儿童毛衣背心等年味服饰,以及功夫熊猫新春系列阿宝毛绒玩具,小黄人十二生肖龙年毛绒玩具、小黄人十二生肖主题灯笼等。

活动期间,园区还将续推出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欢聚票(四人同行)、新春玩乐升级套餐、酒店住宿与餐饮新春套餐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