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创频道

北京电影公益放映走进文化产业园区 首批5家挂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卢扬 2024-01-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韩昕媛)1月26日,“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北京市电影进文化产业园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铜牛电影产业园电影艺术空间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启动了“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北京市电影进文化产业园区活动,并向第一批开展电影公益放映的首创郎园vintage、首创郎园station、中国出版创意产业基地/国家版权创新基地、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铜牛电影产业园等5家文化产业园区代表授牌。

今后,文化产业园区也将成为北京电影公益放映的阵地之一。当天现场,使用国家电影公益放映最新一代播放设备放映了标准国产影片《长空之王》,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视听体验。据悉,2023年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成功研发最新一代公益电影放映智能新终端,有力推动全国公益电影高质量发展。此次放映活动也标志着北京电影公益放映由0.8K升级智能新终端工作正式启动。

北京拥有众多文化产业园区,园区内文化企业密集,员工来自全国各地,多为各类文化专业人才。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北京电影公益放映全域覆盖、精准快捷的优势,探索电影公益放映与文化产业园区有机结合的方法路径,将优质电影资源精准免费送进文化产业园区一线,能够推动电影公益放映创新发展,让广大群众更好地感受电影魅力,为新时代电影强国建设积极贡献北京力量。

该活动由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电影局)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朝阳区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理委员会、朝阳区宣传文化中心承办。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