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物美超市开展市集 购置年货感受年味

出处:北京商报 2024-01-18

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春节临近,逛庙会、赶市集是很多人必不可少的活动。1月18日,物美在玉蜓桥店开启“年货市集”活动,将传统的庙会和市集搬进了超市,联合大品牌推出商品折扣。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据了解,此次“年货市集”是物美年货节一部分,物美积极响应北京“2024北京年货节”,举办了市集活动。

走进物美超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热闹非凡的“市集”,这里汇聚了来自各个品牌的的优质产品,涵盖了美食、生活、家居用品等多个品类。顾客不仅可以享受到超值的购物优惠,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赢取丰厚奖品。

北京商报

此次年货节,物美增加不少现制加工食品,商品全部都是当天现做,新鲜看得见,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多点烘焙”,像蔓越莓贝果、双拼爆浆蛋糕(原味+巧克力味)、双重巧克力千层蛋糕炸糕、北海道双层芝士蛋糕、纸杯蛋糕等,还有护国寺小吃绿豆糕、护国寺小吃黑芝麻团、祥茂轩年年有余年糕、杨博士发财鱼年糕、龙腾飞跃、年年有余等等。”多点工坊”还推出了秘制松花鸡腿和大红门老北京风味酱鸭,各种新年限定,精选美食等。

未来,物美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和发展势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