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北京稻香村京味年货上新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维祎 2023-12-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12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稻香村了解到,迎接龙年新春,北京稻香村还推出了一款“福龙饼”的生肖饼,饼面印制了一条活灵活现的龙的形象。

企业供图

据悉,今年北京稻香村在春节期间将供应5款糕点礼盒和2款熟食礼盒。兼具颜值和美味的“京城颂福”礼盒将祥云、福袋等吉庆的祝福一应装进了点心匣子里,传统而经典的“京八件”则用精致的糕点和喜庆的红色礼盒赢得了顾客多年的喜爱。

为适应当下人们对于糕点的多元化需求,北京稻香村今年还特别推出了一款“糖醇颂福”礼盒,三十种造型各异、口味多样的糖醇糕点,加上融入了许多传统文化元的包装礼盒,给这个新年增添了更多选择。熟食礼盒是团圆家宴上必不可少的美味,今年北京稻香村推出的熟食礼盒中搭配了叉烧肉、松仁肉肚、五香牛腱子等经典产品。除了成品礼盒外,糕点、熟食、元宵、汤圆都有自装款的礼盒可供消费者选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