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拉动客流、销售双增长 京西大悦城年末引入20余新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卓澜 网编:刘卓澜 2023-12-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京西大悦城开启发力元旦消费。12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京西大悦城获悉,为应对节庆到来,京西大悦城年末引入了20余家新品牌并集中亮相,其中不乏有lululemon京西首店、GAP京西定制店以及华为、小米、韶音、PHILIPS、JMGO坚果投影、Cofancy可糖等知名品牌,涵盖数码、娱乐、配套服务等多个领域,填补了项目3C数码品类的空白。京西大悦城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拓展项目服务边界,为京西消费者提供多元的科技生活体验,助力京西大悦城人气和业绩双向提升。

企业提供

据项目透露,开新速递期间,fudi+精选超市销售达100万元;中国黄金三天累计销售额超40万元;Air Jordan旗舰店三日销售累计超50万元;于12月20日开业的lululemon京西首店开业当日销售突破60万。优质品牌基因及共创经营将高效助推京西商圈的商业进阶,从而快速拉高京西市场的潮流时尚度。

临近元旦,新年消费及跨年活动成为拉动消费的重要举措。京西大悦城除了通过新店及折扣实现与消费者共鸣,还为客群定制化呈现多种艺术展览。如POP MART | 迪士尼经典故事系列快闪全国首站落地;乌镇戏剧节同款人气木偶剧《奇幻动物城》、《爱丽丝奇幻之旅》全场巡游;原创插画师与艺术爱好者近距离交流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