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频道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办美食文化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博宇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3-12-11

北京商报(记者 赵博宇)12月11日,“Z世代 融味来”2023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美食文化节在沙河校区第一食堂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伙食专业委员会指导,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主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3所在京院校、17家社会企业和校内服务商参与了本次美食节活动。

市教委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Z世代 融味来”主题,突出“美食文化”“互动体验”“智慧餐饮”和“实力宠生”特色,设置“美食文化大讲堂”“非遗面点现场教学”“科技赋能、智慧餐饮”“百种美食免费品鉴”等环节。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向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美食文化节,学校将各个高校和餐饮企业里学生感兴趣的美食请到了现场,让学生能够在现场品尝,体味饮食文化。“本次美食文化节我们还设置了投票环节,由学生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口味,后续再由学校食堂进行汇总统计,对广受师生欢迎的美食或进行研究制作、或考虑引入校园,”

北京商报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目前,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的两个食堂已共计引进餐饮品类50余种,保障做好学生的校园生活服务工作。本次美食文化节活动则由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伙食专业委员会指导,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主办,北京学校基地直供平台协办。活动共持续两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