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聚浓香龙脉之大成 泸州老窖新春礼酒“双龙”齐发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刘浩天 2023-12-07

“家国双隆,腾飞有时”,泸州老窖“双龙”新春礼酒惊艳亮相。

11月1日,“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发布会在古城西安举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在现场表示,2024年正逢甲辰龙年,泸州老窖重磅推出“龙年新春礼酒”,以此礼敬龙腾盛世,共襄伟大时代!

泸州老窖连续八年鼎力打造新春礼酒,开辟中国白酒新蓝海。龙年新春礼酒,“双龙”产品、双会场等全新元素,泸州老窖又带给消费者新的惊喜。

企业供图

“活态双国宝”酿造

沿袭正统浓香龙脉

“龙是中国人的精神图腾,中华民族称为‘龙的传人’,中华文化称为‘龙的文化’。在江河更替、物换星移中,‘龙’已经演变为华夏儿女共同的价值观念和精神象征。” 林锋阐释了龙年新春礼酒的时代价值。

发布会现场,“国窖1573龙藏天酿”“泸州老窖新春礼酒2024特别版”双龙齐发。两款新品均由张朝阳大师亲自操刀设计,以“没有酒瓶的白酒”这一颠覆性设计惊艳亮相,打破了对于白酒产品的固有认知。新春礼酒整体造型以臻致礼盘雅器为灵感,与中华精神图腾“龙”融为一体,两条飞龙合璧,不仅寓意着集“持续酿造450年的1573国宝窖池群”和“传承近700年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这两条浓香龙脉之大成,也饱含着祈祝“家国双隆,腾飞有时”的圆满心意。

依托于1573国宝窖池群和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的“活态双国宝”优势,“国窖1573龙藏天酿”经过精心酿制和岁月洞藏,浓香幽雅、醇厚丰满、圆润细腻、回味悠长,并以56%vol的独特度数和1.573L稀有容量,祈祝56个民族大团结和国盛民安。同时,限量1万瓶,也让产品更具收藏价值。

除了龙文化的加持,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均采用了永丰源烧制的盛宴用瓷,高含量骨瓷与明黄色釉完美演绎中华酒礼文化及精神图腾,无论是私人收藏还是商务礼赠,均能尽显高端品位。

值得关注的是,浓香鼻祖泸州老窖,传统酿制技艺传承699年,1573国宝窖池持续酿造45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助力中国白酒持续演进。进入新时代,泸州老窖继承和发扬了中国“龙”的精神,持续迭代创新,酿造浓香美酒,讲好中国白酒故事,让世界品味中国。

八年大成

定制出高级“价值感”

新春礼酒具有独特属性,是少数品牌的专属赛道。在新春礼酒这一定制酒赛道,泸州老窖已经深耕了八年。

2008年,泸州老窖首推国窖1573定制壹号,开启了定制酒业务的新纪元。2016年,公司被推举为“中国酒业协会定制酒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单位。这一年,泸州老窖应高端化、个性化消费需求,组建泸州老窖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优质高效的专属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国窖1573”和“泸州老窖”系列个性化定制产品。

2017年“金鸡啼祥”开启新春定制酒先河,2018年“金狗佑财”、2019年“亲嘴猪”、2020年“摇钱鼠”,到2021年“够牛”以及2022年“虎虎生丰”、2023年“赤兔抱福”,泸州老窖新春礼酒每年都以全新面貌登场,系列产品连续多年斩获中国酒类设计最高奖“青酌奖”、包装创意大赛暨最美酒瓶设计大赛“最佳造型奖”等诸多荣誉,为中国白酒行业的欣欣向荣注入活力,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愉悦享受。

2023年,泸州老窖再次对定制酒公司进行升级,以“泸州老窖乾坤酒堡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统领所有定制业务,承担起泸州老窖特色化增长的重要使命。

11月,泸州老窖乾坤酒堡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汇聚八年定制酒之大成,推出全新龙年祈福礼酒。饱含顶级大师工艺及深厚文化底蕴的龙年祈福礼酒,让泸州老窖定制产品的“价值感”与新春“礼”酒的丰富内涵再次得到彰显。

“文化+品牌”

开辟中国白酒新蓝海

新春礼酒发展之路,也是泸州老窖乾坤酒堡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的奋进之路。2022年,泸州老窖乾坤酒堡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业绩较成立之初增长20倍,近五年复合增速达37%,近三年复合增速高达50%。

八年磨砺探索与前行,泸州老窖的定制酒已如开创浓香大成一样,成熟的定制酒新春礼酒(系列),已成为中国白酒定制行业的闪亮名片,开辟了中国白酒市场新蓝海。

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彪谈及此次的龙年新春礼酒以及泸州老窖乾坤酒堡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兴致勃勃,他说,“泸州老窖始终践行‘十年品牌靠营销、百年品牌靠质量、千年品牌靠文化’的发展理念,未来,将通过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品位艺术的产品”。

事实上,不只是在定制酒赛道,泸州老窖在产品打造中始终植根于文化底蕴进行品牌塑造,“文化+品牌”已成为泸州老窖经营业绩高增长的密码。

今年前三季度,泸州老窖实现营业收入219.43亿元,同比增长25.21%,实现净利润105.66亿元,同比增长28.58%。2015-2022年,公司净利润从14.73亿元增长至103.6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0%。

泸州老窖乾坤酒堡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打造高价值产品的逻辑,也是泸州老窖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根基稳固的泸州老窖,将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继续砥砺奋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