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北京楼市

从玖合府到玖玥府,中建玖合以产品力赢得市场更高期待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俊男 2023-12-05

 最近,由中建玖合在西红门开发的玖玥府在北京火了。

在当下北京买房人关注度极高的区域西红门,以不到7万的单价,中建玖合将玖玥府做出了类豪宅级别的配置:

以“生命之翼”为主题的建筑设计、外立面的金色羽翼成为北京新国门的又一道地标风景线;以“逍遥游”为灵感打造园林“逍遥14景”;户型为追求品质的改善家庭一再优化,得房率高、空间实用功能性强、同时精装越级超配几乎给到极致;此外项目还配建有1500平米的下沉式庭院会所:提供25米4泳道泳池、全龄健身房和业主食堂……

玖玥府因此吸引了大量买房人关注。其售楼处自开放以来,每日来访络绎不绝,买房人都盼着项目下个月能早点开盘。

买房人集体期待玖玥府,不仅因为项目所在区域价值高、产品够强,也因为中建玖合是一家让人信赖的实力央企,在北京高端市场上早已有“珠玉在前”:2022年,位于太阳宫的中建玖合府在拿地3个月就开盘“日光”售罄,以超过80亿元的网签金额成为朝阳区年度销冠。如果说玖玥府具备的是部分豪宅基因,那作为10万售价的玖合府才是真正符合豪宅标准的中建玖合的标杆之作。

玖合府以实践证明了中建玖合拥有做好城市高端豪宅的实力。开盘迅速售罄之后,中建玖合秉承实力匠心,在打造玖合府的过程中,不仅将给业主的所有品质承诺一一兑现,还持续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为产品再做增配。

从玖合府到玖玥府  关照当代人生命的中建玖合

企业提供

玖合府建筑效果图

当下市场正热的玖玥府,其产品创作主题“生命之翼”,实际上就传承自玖合府的主题“生命之树”。两者均聚焦对当代人生命的关照,一脉相承。

从玖合府开始,中建玖合就开始体现出一种更高格局视野的产品价值观——永远保持对生命的尊重和生活的热爱,在中国传统文化根脉的基础上融入现代科技。

这种对生命更高视野的关照,如何在人居产品中落位为实际的种种细节、场景和体验?

关于这个问题,中建玖合已在玖合府这个产品中完成了一次落地闭环,并搭建了自己的产品价值体系,获得买房人的信赖。

从这个角度看,中建玖合的产品力真正始于玖合府。只有真正看懂玖合府,才能看明白今天的玖玥府。也只有回溯玖合府TOP系的产品实践,再落位到玖玥府的越级增配,才能更明白中建玖合“一核四芯”(健康核、绿色芯、低碳芯、智慧芯、活力芯)的产品打造理念。

企业提供

玖合府建筑效果图

回顾玖合府,被定义为“生命之树”的主题,它承载的是当代人对生活丰盛的追求。

落位在项目的先天优势上,是对稀缺城市资源的绝对占有:太阳宫绝版地段,北京稀缺的三环内城土地,住宅、公园、交通的分布十分合理,稀缺的优质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都近在咫尺;同时周边三大公园相伴形成了70万平米的大尺度绿色空间,能让业主拥有对自然资源的绝佳享受。

落位在项目的后天品质上,则是中建玖合产品价值观在超标准配置的每一个产品细节里持续兑现:对标纽约曼哈顿21街551号公寓、新加坡Leedon公寓、伦敦北岸伦金中心、悉尼克拉伦斯56号等国外一线城市市中心高端住宅项目,玖合府打造出以“生命之树”为主题的高颜值建筑,外立面极具雅奢质感。

企业提供

玖合府外立面效果图

同时特别设计了奢华酒店级入户大堂,门头选用深色石材搭配金属板,彰显恢弘气质和典雅气息。品质大堂联通户外景观和内堂居室,关照业主自繁华回归宁静家的情绪转换,也以归家礼仪给予业主尊荣的身份归属感。

玖合府园林效果图

玖合府园林效果图

建筑生命的繁茂,玖合府在布局时就充分考虑到要为业主打造一个景观花园最大化的社区,提供高贵而富有礼序感的人文社区氛围。为此,项目以高标准的园林设计为业主打造一座东方园境式的光合森林,在太阳宫的优越生态中为业主提供一个山水城林中的光合艺术馆。

企业提供

玖合府园林效果图

从一重境入口酒店式落客空间的“长青之脉”,二重境酒店式入口大门的“琼枝玉宇”,三重境礼序山林轴线的“繁华林谷”,到四重境中心会客花园“合樾聚场”里代表生命力的大树,再至社区内全龄成长乐园的“神树秘境”……玖合府园林在一个生长轴线内布局了五重胜景空间礼序,以现代、简洁的景观层次、舒适的交流空间,强烈的空间景观秩序,让居者能拥有更有温度、体验感丰富的富氧生活。五大胜景之外,玖合府还在社区设计了九大主题定制花园,让每一栋建筑都如同“楼王”,各有各自的私享花园。

匹配业主阅遍世界的高端品味,玖合府以“人本主义+产品功能”为导向,充分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多维度需求扩容,打造了建面165-235平方米美学大宅:全能四居、南向双套房,三面宽、LDK一体化、餐客双厅、洄游设计……充分实现空间尺度和生活舒适感的多维升级,让空间成为家庭情感和爱的理想载体。

此外,玖合府作为城市封面式的高标准建筑,在与自然环境的相处中表达出了与城市共生的主张。项目充分考虑城市设计及布局、交通流线、景观与公共环境、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等多个层面,以符合高标准的苛刻要求,实现为新时代打造绿色低碳的宜居住区。

 成为市场品质担当 中建玖合为业主贴心增配

2023年,秉承对生命的关照,为业主建筑生命的繁茂,玖合府仍在根据时代需求的发展而进化,其品质也因此迎来新一轮增配升级,持续领先市场。

据悉,本轮玖合府的品质增配,主要发力于公共区域的整体提升。

其中,玖合府地下车库的全面精装升级非常值得关注。因为,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地下车库是其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高频使用空间。同时,地下车库也是一个高端社区中业主归家体验感营造的关键节点。

为此玖合府从业主的体验需求出发,在高标准之上继续增配,根据业主需求,将地下车库的整体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企业提供

玖合府地下车库入口星空顶效果图

玖合府地下车库光厅效果图

玖合府地下车库光厅效果图

企业供图

玖合府底下车库效果图

具体而言,玖合府为业主提供了地库和归家动线体验的全面提升:一是高颜值、高品质,让舒适美好的驱车体验成为玖合府业主的日常:从地库出入口、坡道星空顶、极具仪式感的入户光厅,全面在“生命之树”主题基础上延伸设计语言、提升颜值品质,为业主带来极具仪式感的归家礼序。

二是功能性增配,提供更多人性化细节,进一步提升业主使用满意度:例如,玖合府地库加载了无感通行功能,日常出入地库非常便捷;坡道坡度、地库的高度宽度,防撞条的高度等各种尺度,以及车安系统的各种细节均进一步提升人性化考量。

三是践行智慧低碳,基于中建玖合的央企责任,践行智慧低碳的产品理念。例如,玖合府的地库坡道整体采用智能感应灯光,随着业主车行入库,坡道内灯光将如迎宾一样逐渐点亮,增加地库智慧节能价值的同时,也提升了业主的归家仪式感,也有益于能耗的降低。

通过颜值品质提升,玖合府以增配后的全新地下车库精装方案,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归家体验和车库使用体验。

不仅地下车库全维度升级,玖合府的公区精装也于今年整体进一步深化,为业主带来更舒适尊崇的体验。

结合业主的归家流线,玖合府进一步深化梳理了业主对社区大堂、首层大堂、电梯厅、楼梯间等不同公区的实际需求,并根据深化后的数据进一步优化了各楼栋单元首层大堂的布局设计,并加载诸多品质细节。

玖合府入户大堂效果图

玖合府入户大堂效果图

优化后的首层大堂的颜值品质和使用体验感进一步提升:常开防火门做木饰面暗门处理,墙面以格栅造型增加质感,悬浮吊顶增加审美细节,灯光系统整体优化、照度体感更好……

将品质细节继续深化,在其他项目中往往容易被忽视的走廊和楼梯空间也获得了来自中建玖合的关照。不同于其他项目仅使用涂料,玖合府的开敞楼梯间墙面使用瓷砖,给予业主更好的体验感;同时空间整体高度提升,最低点也有2.45米;此外楼梯间还增设了无障碍扶手提升人性化使用体验……

从玖合府持续落地深化的多个品质细节中,可以看到,中建玖合是一个真正用心关照业主的责任房企。

这家房企提出要为用户打造“一核四芯”的产品,不只是一种开发理念,更是长久的社区经营理念:包括长久维护的“健康核”,持续发展的绿色芯、低碳芯、智慧芯、活力芯。

从玖合府到玖玥府,相信中建玖合还将以产品力给市场更多期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