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拒绝使用香精茶和速溶茶粉 喜茶发布真茶标准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郭缤璐 2023-1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天元)12月4日,喜茶宣布与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市标准院”)达成合作,将参与茶产业标准化研究机构建设,联合产业上下游企业及院校,开展对新茶饮高标准茶叶原料应用等相关研究。据介绍,双方将对高品质茶叶在新茶饮行业的应用展开研究,探索相关标准。

同时,喜茶还发布了真茶标准。通过该标准,喜茶再次重申拒绝使用香精茶和速溶茶粉的原则,并向大众展示喜茶真茶的茶园种植、茶叶生产、茶叶使用、茶文化传播等细节信息。

深圳市标准院方面表示,消费者对新茶饮产品中的茶叶原料品质和健康需求日益提升,亟需在标准化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为品质茶叶原料在新茶饮产品中的应用提供参考。事实上,喜茶曾多次强化自身的健康化标签,例如喜茶此前公开配方原料、营养成分及原料溯源信息,还曾发布《品质真奶标准》和《现制奶茶品质奶原料使用倡议》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