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北京楼市

海淀热盘香山樾开盘热销285套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3-11-23

日前,位于海淀香山的“隐奢豪宅”香山樾首次开盘取得了285套的销售佳绩。凭借“海淀之上,香山脚下”的地利,以及项目的匠心品质,香山樾展现出立序时代的影响力,成为当下北京楼市难得的“一抹红”。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香山樾位于海淀香山别墅区腹地。项目占地约7.38万㎡,是区域近年难得一见的大面积高端纯质地块,容积率仅1.05。该区域近20年高端改善用地供应不足10宗,3年以来北京过百宗供地中仅占2宗。

香山樾近山不靠山,让其拥有良好的观山视野。“一面香山,三面公园”的地形特色,使香山樾与自然相融。规划上,借鉴了明代造园家计成“园林巧于因借,精在体宜”的理念,牺牲了南北整体的楼栋排数,引香山入园,实现““半与香山共生、半与自然和融”的居住体验。

同时,香山樾溯源宋式审美,以十字轴统领园区,在大社区内构建疏密有致、时空交汇的规划形态。摒弃“兵营阵列式布局”及“面宽最大化布局”,配合“五园十六景”,使归家之路成为一场游园之旅。围绕社区内三百年岁月的古树,打造社区中央公园,以古树光影变化刻录24小时的日常。景观内大量选用天然石,使细节景观节点在方寸间体现传统文化的辽远与深邃。

香山樾联袂当代大师,以宋式审美为参照,通过意、形、色、韵、质、空“建筑六法”,构思区域罕见的全四层墅境大平层。九脊殿龙鳞瓦,配合定制悬鱼樾,形成“鱼跃龙门、步步高升”的寓意。南向立面将传统文化引入,通过天青色仿汝窑定制陶板的创新性运用,配合雅奢金铝板的线条刻画,实现“石嵌金、金镶玉”的高贵感受。

香山樾提出大有可为的无界阔厅、恰到好处的面宽进深、自得其所的家政空间三大豪宅创新空间理念。建面约231㎡户型拥有约14.3米的超大面宽,客厅拥有约6.6米的宽幅尺度,将香山景致无限纳入居家视野。项目采用旭格门窗系统,客厅开窗面宽实现78%的高占比,形成“IMAX巨幕级”落地窗效果。

近百平LDK一体空间设计,使空间巡游更流畅。约0.9-1.37的黄金面宽进深比,内部空间的打造自由度极高,即使圆桌式家具也可轻松布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