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创新之源”大赛揭榜,20强项目脱颖而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杨月涵 网编:陶凤 2023-11-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11月15日,以“源启创新、智合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第十二季创新之源大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举办,从300余个征集项目中脱颖而出的20强项目同台竞技。

经过激烈角逐,致真精密荣获一等奖,未名脑脑、中安吉泰荣获二等奖,雪梦未来、千诀科技、清醒异构荣获三等奖,DateCake Cloud、间微科技、摩诃脉动等十余家企业获得创新之星奖。

据悉,所有获奖项目将进入"双创加速营",并获得不同价值的服务包,涵盖项目落地、科技金融、品牌推广、资源对接等各方面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3年,创新之源大会已成功举办12季,目前已成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双创活动之一,是挖掘“金种子”企业的重要渠道。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海淀区政府副区长武凯表示,创新是海淀的灵魂,中关村科学城也始终以打造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把创新要素与产业发展对接起来作为发展的灵魂。创新之源的连续举办为海淀区不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助力科技创新“金种子”优质孵化,为双创主体提供充分助力和支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