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平安银行:“打卡”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

网编:武杉 2023-11-06

11月5日上午,2023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在雨中鸣枪开跑。国内外1万余名选手沿着通州北运河两岸奔跑,赛道全程21.0975公里。作为本届通州半马的赞助商,平安银行积极服务大赛、宣传大赛、参与大赛。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在马拉松终点站设置品牌展示区,一方面积极普及金融政策,宣传金融知识,以金融的力量赋能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一方面精心准备马拉松赛事伴手礼,包括手提袋、运动水壶、运动袜等,吸引更多人感受比赛的激情。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快乐的赛事气氛,平安银行北京分行鼓励员工和客户参与到赛事中来,50多名选手在比赛当天亮相,在雨中奔跑、狂欢。有人1小时24分钟就完赛,有人因为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欠缺经验,花了将近三小时才跑完全程。不管有多冷,有多累,平安的选手们都坚持了下来。这些人有个共同的特点:不爱打游戏,也不爱追剧,有闲暇时间就投入到跑步中。据说跑步产生的多巴胺能让他们感受身心合一的平静与愉悦,享受运动带来的自由与释放。

企业供图

来自平安银行北京通州自贸区支行的参赛选手王昀周末有点忙,在马拉松前一天参加了50公里山区骑行,次日上午在秋风秋雨中跑完马拉松,下午还参加了与同业的足球联赛(小胜)。用他的话说,能量加满,才能全速前进。携手马拉松的人生,平安人与时代同行! 

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