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全民嗨购双十一,大自然家居健康大牌日掀起绿色家居庆典

网编:刘浩天 2023-10-31

每年一到十月底,双十一这场“大战”的硝烟味便已弥漫开来,消费者又到了要和商家“斗智斗勇”,绞尽脑汁算如何买最划算的时候。各个品牌商家更是卯足了劲,纷纷拿出了“杀手锏”和看家武器,各出奇招,以创意十足的活动和诚意满满的福利隆重登场,争取让“剁手党们”狠狠过一把买买买的瘾。这个双十一,大自然家居拿出十足诚意,携手天猫举办了一场“健康大牌日”,掀起一场绿色家居嗨购庆典。

企业供图

健康大牌日,大牌就要大特权

10月10日—11月11日,大自然家居携手天猫平台打造大自然家居全民狂欢嗨购节,活动期间,满足条件可参与抽取免单大奖、到店惊喜福袋、下单抵扣、专属升级服务、抄底价购买资格5大到店特权。11月11日健康大牌日当天,大自然将大牌特权卡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获取价值49999元的免单大奖(免单抽奖可参与抽奖次数1次,免单抽奖不与店内其它活动同享。),还有华为Mate 60手机、购物卡、现金红包等多项大奖等你来拿。

据了解,活动期间,抢购11.11元大牌特权卡,可抵货款,最高可抵1111元。从硬装到软装,涵盖地板、木门、定制柜、墙板、墙布、窗帘多个品类,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焕然一新、健康舒适的居家体验,同时提供一站式的上门服务,全方位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买的舒心与放心。

企业供图

爆款抄底价,全屋套餐装新家

特价抵扣券之外,大自然还提供了爆款抄底价福利,早早炒热双十一嗨购气氛。10月10日—11月11日,大自然家居地板首平米11.11元,爆款启程墙布仅59/㎡,爱麻仕窗帘则降至139/m,玛朵系列定制柜698元/㎡,木门更是3998元/3樘,全品类直降。

买的越多,降的越多。不止单品,大自然还隆重推出了9999元全屋套餐,涵盖40㎡地板+3樘木门+60㎡墙布,随心定制自己的理想家;还有7998元55㎡全屋地板健康套餐,强化零醛添加,帮消费者打造更健康自然的家居环境的同时,更满足着当下消费群体对款式、品质的各种追求。

企业供图

线下领福袋,千家门店大联动

作为实木地板行业头部企业,今年双十一,大自然线下也推出了不少玩法。活动期间,凭借11.11元大牌特权卡,消费者到大自然线下地板门店、木门门店、定制门店、壁高门店均可领取惊喜福袋,实现实体门店与线上渠道的互联互通。同时,依托于天猫平台,大自然将线下5000家门店与线上深度结合深度联动升级大牌服务,提供“金保姆服务大礼包”,提供大自然地板的辅料、板小侠上门服务、保养服务,大自然木门的金保姆服务,大自然定制的上门设计服务,全方位提升售后体验。

大牌服务,下单无忧。事实上,近年来,大自然对服务越发看重,逐步引入AI智能客服系统,以专业、高效的响应速度为用户打造从售前到售后全链路的智能服务,极大地提高了与用户的沟通效率,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等也同样时刻待命,从销售、购买、物流到安装、售后等各个环节全力响应用户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

企业供图

和天猫平台的强强联手,将帮助大自然进一步深化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提前引爆双十一氛围,通过多项福利预热,相信此次二者能共同携手赋能高品质家居生活,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10月10日——11月11日,锁定大自然家居,一同来购置健康新家居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