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经频道

乡村振兴成果优质农产品品牌食品展销大会举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金朝力,程靓 网编:要闻新闻中心 2023-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实习记者 程靓)10月23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国家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协办,大国食安(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乡村振兴成果优质农产品品牌食品展销大会在北京新发地农产品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展销大会展览面积4万多平方米,来自全国32个省市区的食品企业和生产厂家,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和各省市驻北京营销中心参展,聚焦展示米、面、粮油、食药用菌、茶叶、熟食、预制菜等40几大类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类别,产品数量约为2500余种。

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北京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康森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希望本次大会可以进一步凸显首都乃至全国农产品地域特色,提升农产品品牌价值,丰盈首都百姓的“粮袋子”“菜篮子”“油瓶子”,为首都的粮菜增产、乡村增美、农民增收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大会立足于“北京新发地”的区位优势和联合主办单位的综合立体资源,集媒体宣传、渠道推介、品牌赋能、线下展示等服务于一体,为地方政府和相关企业的乡村振兴工作搭建了一个成果展示推广、首都资源共享、供需精准连接的政、企、媒、产、学、研、融的集成创新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