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频道

MUJI無印良品将在进博会全球首发两款设计师新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蔺雨葳 网编:刘卓澜 2023-10-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蔺雨葳)第6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为“进博会”)已进入开幕倒计时阶段。10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MUJI無印良品(以下简称“MUJI”)处了解到,作为本届首次参展的新面孔,MUJI将以无印之展为主题,通过沉浸式观展方式,向中国消费者传递MUJI的可持续理念、与地球共生的态度以及中国现地化创新的成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回顾已成功举办的前5届,进博会不仅为外资企业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还创造出与中国消费者直接互动交流的机会。MUJI也格外重视此次出展,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两款由世界知名设计师原研哉与深泽直人亲自设计的全球首发新品。

MUJI無印良品中国首席市场执行官邵恬宜表示,今后,MUJI将在继续推进现地化的同时,更加积极地推进品牌年轻化与商品品类多样化的发展方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