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梦天木作以绿色健康环保为基石,推动木作战略发展

网编:武杉 2023-10-17

近日,梦天家居在2023(第六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荣获“2023年绿色健康环保品质奖”。据悉,该奖项围绕绿色环保的企业品牌,综合企业的信息披露、环境责任、科技实力、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维度指标进行评估,表彰实践绿色、健康、环保的行业表率。

企业供图

这是行业内外对梦天木作品质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在鼓励梦天木作持续以行动打造健康家居,为千家万户带来环保、绿色、安全的高品质人居生活。

创新引领绿色建材产业发展

在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的原材料行业稳增长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邢涛透露道,2023年1—7月,绿色建材营业收入和电商平台销售额均同比增长20%以上。纳入活动范围的获证企业达到4400家,累计发放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7698张,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6倍和1.2倍。

这一数据显示了我国绿色建材产业正在快速发展。同时,工信部正在联合相关部门研究制定《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大力引导和支持绿色建材产业发展。

利好的政策环境为梦天木作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作为家居行业的国民品牌,已经深耕家居领域35年,多年来始终坚守绿色家居阵地,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守护国民人居健康,为用户装修一个家贡献木作价值。

公司发展方向紧紧围绕着国家政策的推进和市场需求的演变而前行。2013年,梦天木作积极响应政府环保政策提前预研“油改水”技术,2014年成功打破了“油改水”的技术壁垒,正式投入使用,并依托2017年投建完成的“梦天木作智能制造”项目,于2018年正式发布“水漆健康战略”,为消费者健康、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供图

产品方面,梦天木作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注重采用环保、健康的原材料,例如采用ENF级品质LSB板材,甲醛释放量≤0.025mg/m³,同时采用MDI生态胶,0醛添加,无醛、无害达到标准无醛级,优于欧盟指标,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健康的家居产品。

企业供图

生产研发方面,梦天木作始终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并围绕创新技术、减碳生产、绿色产品等方面发力,积极探索“绿色设计、绿色生产”可持续发展路径,将降本增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融入到生产、研发每个环节。梦天木作曾先后获得了多项权威机构认证,也是多项国标及行标的参编单位。如今,梦天木作形成了绿色供应、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的生态链,努力推动绿色建材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企业供图

推进木作战略的可持续发展

实际上,梦天木作坚守健康环保的可持续绿色发展,对全面铺开木作战略也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近年来,消费者的健康环保意识不断提升,对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的需求愈发强烈,梦天木作专注环保健康绿色赛道,正好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梦天木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端全屋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健康温暖美好的家,聚焦“高精尖”力量集中于产品研发,采用先进材料和独特设计工艺,有效避免家装源头材料所带来的室内污染,在绿色赛道上守护国民人居健康。

梦天木作不仅关注家居产品的健康环保性和可持续性,也注重产品创新和个性化。梦天木作通过与设计师的紧密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兼具健康环保和设计美学的家居产品,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和审美品味。

企业供图

当前,以门墙柜为主体的木作定制正进入提速阶段,木作定制赛道的潜力正被激发,而高品质、环保的木作家居产品也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梦天木作战略的全面推进,将进一步提升梦天木作产品的竞争力,塑造品牌的环保口碑,实现对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负责,同时也将不断推动家居建材行业的高质量绿色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