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频道

三项呼吸产业项目落地青岛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3-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0月14日,三项重大呼吸产业项目落地青岛。其中青岛市医疗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揭牌,将进一步助力青岛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链;青岛呼吸介入培训学院启动,将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适宜技术,覆盖基层”为依托,并借助生态合作伙伴合力提高基层诊疗水平;青岛智慧医疗创新中心咳喘管理生态圈正式入驻,将共同推动咳喘管理中心建设及慢病领域规范诊疗。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青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波表示,期待阿斯利康发挥优势,深化与青岛的合作,带动更多企业发展。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呼吸吸入和生物制剂事业部负责人林骁表示:“未来我们将在呼吸领域持续深耕,并与青岛市政府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期望通过‘健康山东’辐射‘健康中国’。”

阿斯利康不断加码呼吸治疗领域布局。今年3月,阿斯利康与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新生产基地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4.5亿美元的阿斯利康吸入气雾剂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8月,阿斯利康追加投资2.5亿美元,增加罐装生产能力和新的吸入气雾剂包装生产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